“农商银行杯”2018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 参赛包领取指南 - 2023苍南海西半程马拉松 - 2023苍南海西半程马拉松

“农商银行杯”2018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 参赛包领取指南

2018-03-19 12:57

参赛包领取指南

 

物料领取时间:2018年3月21日14:00-21:00

                     3月22-23日 9:00-22:00

领取地点:苍南县体育中心(近春晖路)

现场物料领取流线:

领取需提交资料:

半程/迷你马拉松选手需提交材料:

①提交已签字的参赛确认函(自行从海马官网下载打印并签名);

②出示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

 

 

3、代领

①提交参赛选手本人已签字的参赛确认函(自行从海马官网下载打印并签名)及身份证件原件;

②出示代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交由组委会留底);

 

半程/迷你马拉松物料领取流程

第一步:上官网打印参赛确认函,带好所需证件。

第二步:凭参赛确认函及有效证件入场。

第三步:根据参赛确认函上的领物窗口号到对应窗口提交参赛确认函并领取参赛物资。

第四步:半程马拉松选手芯片检测。

 

需领取的物资

 

温馨提示:

1、本次赛事领物不支持团队领物,请各位参赛选手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单独领取物资。

2、错锋领取。每天早晚可能会出现领取高峰,午间领取人数可能会相对比较少,为避免选手不必要的排队等待,建议选手错峰前往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3、关于参赛T恤尺码。因参赛T恤每个尺码的数量有限,基本按照选手报名时提供的身高体重来分配。但有部分选手报名时没有提供身高体重数据,组委会只能给这部分选手随机分配。参赛T恤发放后,一般不予调换。如有尺码不符,建议选手之间自行调换。

 

4、出门之间,自行检查一遍领取参赛包所需的相关资料,是否准备齐全。

 

5、由于领取参赛包人流量大,而体育中心的停车位满足不了需要,建议参赛选手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6、3月21日-23日期间凭参赛号码布可免费乘坐县内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