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跑马第一人陈林明,屡破PB 代言“海马”! - 2023苍南海西半程马拉松 - 2023苍南海西半程马拉松

苍南跑马第一人陈林明,屡破PB 代言“海马”!

2019-10-07 23:29

 

 

 

苍南跑马第一人

 

 

陈林明
一个90后苍南妹子
清爽短发笑声爽朗,江湖人称“明哥”!
拥有一连串傲人的战绩。

 

2015/2016/2018杭州马拉松国内第一名!
2015无锡马拉松第一名!
2015温州马拉松第一名!
2017鄂尔多斯马拉松第一名!
2018西安马拉松国内第一名!
2019无锡马拉松,取得国内第一名!
并以2小时38分17秒刷新个人最好成绩!!
无可非议的苍南跑马女王!

 

 

关于陈林明的跑马之路,开始于北京体育大学,作为一名研究生,进入北体时她学习的是羽毛球,但训练一段时间她发现自己的兴趣并不在羽毛球上,相反,她更喜欢跑步,后来开始转练马拉松。2015年时,她以2小时51分43秒夺冠夺得了无锡马拉松的女子冠军,便一发不可收拾,从此开启了自己的跑马生涯,一路跑来斩获数十项大型赛事的冠军,背后的艰辛可想而知,可也乐在其中。

 

很多人都说,当你爱上了跑步,就很难和跑步说再见。
她曾说:“我会一直跑下去,我也不知道哪天会停止,只要能跑,我会一直跑下去的。未来嘛,很多事情都无法确定,但跑步已经融入了我的身体,所以我会用双脚丈量世界。总之,爱上它了。”
跑步是一件很纯碎的事,当坚持的信念在我们心中升起,可怕的撞墙也能逾越,突破瓶颈也不过是日复一日的迈步向前。用跑步的方式演绎生活,专注做好每一件小事,就是对自我的最好交代。

 

2019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
10月27日,即将开跑!
与陈林明一起挑战自我,
你,准备好了吗 !

 

( 点击底部“ 阅读原文 ”马上加入 )

 

  山海苍南 脚步丈量! 周边旅游推荐

 

 

玉苍山(AAAA)

 

玉苍山是苍南县唯一一处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主峰大玉苍海拔921.5米,森林覆盖率达94.28%。景区以日出、云海、奇石为三绝,形成绚丽多姿的玉苍山水画卷。

 

自驾线路:G15沈海高速观美出口— 104国道—松山街—桥南线—桥玉线

 

渔寮沙滩(AAA)

 

渔寮,沙滩长2000米,宽800米,呈新月形,是我国东南沿海大陆架上最大、最平、最干净的沙滩之一。两岸青山苍翠,岛屿星布,渔船点点,形成一幅美妙的海上风光画卷。

 

自驾线路:G15沈海高速观美出口—232省道—渔寮支线—顶魁山隧道—龙魁线
碗窑(AAA)

 

碗窑古村落位于风景秀丽的玉龙湖上游,始建于明洪武年间,600多年的时光在这里静静沉淀。华灯初上,清幽的夜色流泻着七彩的霓裳,一切华美不失精致,热闹不失温馨。

 

自驾线路:G15沈海高速观美出口—104国道—松山街—桥南线

 

日月潭农庄(AAA)

 

日月潭的花海,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花期,这里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户外体验区,可户外露营,DIY制作,户外露天汽车影院。周末闲暇,家庭聚会共享天伦乐,首选日月潭。

 

自驾线路:G15沈海高速观美出口—104国道——华新路

 

五凤香茗园(AAA)

 

五凤四面环山,平均海拔400米左右,森林覆盖率达69.9%,山上常年云雾缭绕,空气清新,是“中国茶文化之乡”。观茶海、品香茗、农家乐、风情游,生活本该如此惬意。

 

自驾线路:G15沈海高速观美出口—232省道—528县道—马分线
福德湾(AAA)

 

福德湾,是一个历史上因采矾、炼矾而生而盛的村落,于2016年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奖”。来福德湾,便能体验到一番传统矾山文化。

 

 

自驾线路:G15沈海高速观美出口—232省道—矾山方向

 

欧乐湾(AAA)

 

欧乐湾景区是一个适合全家休闲度假游玩的好去处,更是一个把神秘浪漫的海洋和激情欢乐的陆地完美结合的超级主题乐园,已成为都市人逃离快节奏的生活休闲游憩之地。
自驾线路:G15深海高速苍南出口—苍南大道—灵海大道—龙金大道—灵炎线—金石线